再見 Puppy Love 的一期一會


一期一會』,大約可解作一生人只有一次的意思。


數天前,初中同學聚會,有人點了『再見 Puppy Love』,其實我不覺得這是我們年代的歌,

可惜的是音樂響起後我們又的確懂得唱,事後便說 :我都係聽過楊千嬅個版本乍 ~~~

有人玩起港女十式,然後冰麗漿女仕咆哮 :你地仲細咩 !?


meeting 中驚見亞就,說起我們對上一次碰面時,是在十二年前和冰麗漿小姐 ( 當年 ) 落吧巧遇的。

正正是十二年前,因為那時也是世界盃,朗拿度決賽發波瘟的那一屆。


自然地跟亞就談起誰誰誰 :XXX 仲係唔係咁好波呀 ?

佢過左澳洲啦 !

你而家踢成點呀 ?

唔夠 D 十幾歲踢啦。


亞就除了踢波外還有玩長跑,記得中四那年學校陸運會跑 1500米,我們跟中五那些同場跑,

我跑第 10 過終點, 回到場邊想死的時候,見著亞就好輕鬆的跑過終點,

我心想,無理由亞就在我之後的。


後本才知,原來亞就跑得太快,終點員不知道(不認為)這個 from 4 仔會跑贏班 from 5 的,

所以亞就第一次過終點時,大家認為他是落後一個圈的,就這樣 ~~~~ 他要多跑一個圈。


現在這個人說 :唔夠 D 十幾歲踢啦,邊夠佢地咁跑得。


難怪他說 :我地好似班亞叔圍埋數當年咁 ~~




夠竟是我們真的未老先衰,還是當一有做不上的事情時,就推說自已老了 ?
我覺得我們的確運動少,但希望心態上還不至於吧。


然後我問亞就 D 這個人,亞就:佢最近過左菲律賓做野啦 …


兩天後的鬼節菲律賓發生了一件港人不會忘記的事


事情其中一個最哀之處,就是沒有人料到愉快的旅程會變成這樣,他們身邊的人沒有心理準備。

那個21歲遇害的女孩,她出發前還可能跟男朋友約好了回香港後去海洋公園夏水禮

她男朋友也沒可能料到,這一別,將會是永別。


我們這次相遇,難保是一期一會,又或是無期再會呢,

如果我珍惜妳,希望妳也會珍惜我。



心情指數 : 5


忘掉妳 誰能接受

如今放手無言退後

仍得強裝 面貌鎮定

來避免 共抱頭痛哭難放手


凝望妳 含情眼眸

如今記憶 情懷已舊

流水記憶 淡淡過後

心再沒有恨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 Ricky 的頭像
    Ho Ricky

    Ho Ricky的部落格

    Ho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